麋鹿時鐘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!





1.請貼上三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



2.寫出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....。並貼上地圖語法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 在廣興紙寮,我買到了畢旅的第一個紀念品,是一個紙做的書籤,它非常的漂亮,我十分喜歡它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3.寫出你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.....(50字以上)。
這個學期,我所不熟的同學,我對你抱歉,因為在快要畢業的前夕,我還沒有完全的認識你、了解你,我讓遺憾留在這個最後的學期,所以,之後,我會利用最後這一點點的時間,盡心盡力的了解你 ,這不僅讓你我的人際關係變更好,我們還因此交了另一個好朋友。